yang.祈懿

【何尚】从高中到现在(21)

尚九熙和张九南樊霄堂一边散步一边聊天,聊得很开心,以至于尚九熙完全忘了何九华

“九熙拜拜,明天再聊”

“嗯,甜甜九南拜拜”


回到宿舍,尚九熙高高兴兴打开手机,吓了一跳

何九华

40个未接来电

387条信息

76条语音

尚九熙颤颤巍巍地打了何九华的电话

“我操你大爷,尚九熙,你是不是看上别人了,我特么给你发了这么多消息,打了这么多电话,你……你就是不爱我了”

“华哥,你听我解释”

“没什么好解释的,你不爱我了”

“何九华!你听我说!”

“你竟然吼我,你就是不爱我了”

“听不听”

“听”

“张九南樊霄堂是我刚来学校认识的朋友,他俩是一对,我们刚来都对学校不熟,就出去转了转,然后我手机静音了,没听见你给我发信息打电话”

“哦,那你还爱我吗”

“当然爱你,最爱你”

“哄哄我”

“哥~ 华哥~你就原谅我吧”

“十次”

“行吧”

“我原谅你了”

道完歉,尚九熙何九华开始闲聊模式,尚九熙是句句不离张九南樊霄堂,何九华又生气了

“你怎么句句不离那个什么张九南樊霄堂呢”

“啊?怎么啦,他们人很好,我挺喜欢和他俩在一起的”

“那你去找他俩呗”

尚九熙意识到何九华生气了

“生气了?”

“没有”

何九华还嘴硬

“别生气嘛,华哥~”

“不行,除非在加十次”

“行……行吧”

“何九华你怎么得寸进尺呢,我告诉你,我生气了”

“诶呦,祖宗诶,可别生气了,我不要了还不行吗”

“真的?”

“最多最多减五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不行,十次”

“行,那你别哭了”

“好”

“尚九熙你耍我,假哭是不是,你等着放假的,看我不干死你”

尚九熙已经隐隐约约感受到他的腰边有凉风了

尚九熙腰:卒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