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祈懿

变成何健挽回你(12)

尚九熙×何九华





“九熙,一会去聚餐,地址发给你了,还有何九华,你和九熙一起去吧”

“好,孟哥”

“行,我和九熙一起去”

“一会我把地址发你”

“行吧”

何九华委屈,何九华不说,何九华打开他的微博小号

问:老婆不和我一起走怎么办

最终何九华和尚九熙也没一起走




孟“九熙,来了,大华呢”

熙“哦,他一会就到吧”

孟“你俩没一起走?”

熙“没有”

一旁的郭麒麟小声和秦霄贤说“???我磕的cp怎么了???”

秦霄贤小声回答郭麒麟“你自己看吧,我没看懂”

郭“问你跟白问一样”

华“我来晚了,路上有点堵”

孟“没事没事,坐”

何九华看看这做的满满当当的饭桌,唯独尚九熙旁边有一个空位‘天助我也’何九华就这样理所应当地坐在了尚九熙旁边

郭麒麟‘我去我去,我磕的cp坐一起了,啊啊啊啊’



(此处省略吃饭)

到了喝酒的环节了,伦哥在啊,伦哥在

伦“来,喝喝喝,大华你也不行啊,喝呀,养鱼呢你”

何九华也推不开,一杯接一杯,何九华作为一名北京小爷,酒量可不咋地,喝得都快倒了,中间吐了好几次,尚九熙实在看不下去了

熙“来来来,伦哥,我替他喝”

伦“行啊九熙,酒量可以啊”

尚九熙酒量也不行啊,只是硬抗着,他不喝,伦哥就得灌何九华,他俩虽然分手了,但尚九熙哪舍得何九华这么喝

尚九熙也没喝几轮就不行了,伦哥看九熙九华都醉了,向孟鹤堂示意

孟“醉了?”

伦“那必须滴,也不看看我是谁”

孟“伦哥谢谢啦”

伦“不客气,我也想看看热闹”

孟“咳咳,九熙,九华,你们和好了?”

华“那是,九熙还和我一起住了呢”

再看尚九熙,呼呼呼,睡着了,那不就何九华说了算了吗

何九华说得都没边了,什么尚九熙原谅他了,还说爱他,还和他一起住,睡一起,还和他撒娇,他还抱着九熙睡觉了

这一通下来,别说师兄弟们了,连郭麒麟都半信半疑了,孟鹤堂赶紧找了个代驾就把尚九熙何九华一起送回何九华家了

何九华也是不见外,到了家就要脱了尚九熙的衣服

“你干嘛”

“熙熙你衣服脏了,你喝醉了,我给你换”

“滚你妈蛋的,我酒量多好,我装的看不出来吗,滚开”

“唔,熙熙你没醉”

“老子当然没醉,你看看你,醉成啥了,你酒量真不行,不怪伦哥说你,不和你废话,拜拜,老子回家了”

“唔,熙熙你别走”

“靠,真tm贱,别以为我吃这一套……好吧我吃这一套”

尚九熙还是心软了,给何九华换了衣服,擦了身子,泡了蜂蜜水,熬了醒酒汤

“好了,我回去了,何九华,自己睡吧”

何九华蹭地坐起来,抓住尚九熙,尚九熙一个不稳,就躺下了,何九华趁机抱住尚九熙,这一抱还就不松开了

尚九熙也想过挣脱,何九华力气太大了,抱的比焊的还死

尚九熙刚睡着,何九华睁开眼

“九熙,你什么时候和我和好,你还爱我吗,我还爱你”

“你没醉”

“你没睡”

两个人都吓了一跳

“那……那个,我刚刚说的……”

“嘘~我还爱你”

“我也爱你”

“那……何九华,我不是死了吗”

尚九熙想挑逗一下何九华

“对啊,你不是死了吗,我还没问你呢,你为什么要骗我,还有,孟哥他们见到你怎么不害怕,还有……”

“停停停,我为什么死你不知道?”

何九华自知理亏

“我……对不起”

尚九熙怎么也没想到大杀四方的何九华会这么真诚地和自己说对不起

“啊?哦,没关系”

何九华突然站起来,单膝跪地,把尚九熙扶起来

“尚九熙,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我愿意,那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我当然愿意”

“何九……唔~”

还没等尚九熙说爱他何九华就吻了上去

片刻,何九华放开尚九熙

“我还没说我爱……”

何九华食指抵住尚九熙的唇

“嘘~我爱你这种事怎么能让你先说”

“尚九熙,我爱你,一万年”

“何九华,我也爱你”

何九华再次吻了上去,尚九熙的喘息声,呻吟声,好像是一个个小勾子,勾引着何九华,何九华还是没忍住,毕竟刚刚和好,奶呼呼还散发着酒香的大熙熙谁不想上呢

尚九熙没有拒绝,因为他也深深爱着何九华,这份爱意隐藏了太久太久,终于在这一刻得到释放









“尚九熙,我爱你”

“何九华,我也爱你”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