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祈懿

【贤熙】牙套

秦霄贤×尚九熙





“吃啊”

尚九熙看着眼前这个死死盯着饭却不吃的人

“牙”

“摘喽呗”

“疼”

“能有多疼”

“疼”

“嗨呀,不管你了,我吃饭了,你牙痛就待会在吃”

“好,熙熙”


秦霄贤看着狂吃的大熙熙,瞬间产生了一个不好的想法,亲亲是不是会好一点


“秦,唔”

一吻毕,尚九熙惊讶的看着秦霄贤

“你……你干嘛”

“亲亲就不疼了”

“怎么可能”

“那我饿了”

“吃啊,你牙不疼了?”

“还疼”

“那你……”作为LOFTER十级冲浪选手,尚九熙秒懂,这是要吃我啊,快跑

尚九熙站起来就跑,还没走两步,就感觉飘起来了,回头一看,靠,秦霄贤把他抱起来了

“老秦……你不是饿了吗,吃饭去啊,我吃饱了,先走了,出去转一下,你放下我,放开我”

“九熙,我想干什么你不懂吗,平常那些车文白看了,郭麒麟也没少给你念吧,吃饱了?没必要出去转消化食,我带你做一些更能消化食的”

秦霄贤抱着尚九熙就往卧室里走,尚九熙看反抗也没用,秦霄贤他了解,说一不二,看来是躲不过去了

秦霄贤把尚九熙放在床上,解开尚九熙的衣服,又麻利地脱掉自己的

秦霄贤趴在尚九熙身上,手不老实地游走,从脸到胸到腰再到小熙熙,秦霄贤亲吻着尚九熙,手捏着尚九熙腰间的软肉,尚九熙时不时发出的呻吟让秦霄贤欲罢不能,这时候秦霄贤也顾不上牙疼了,一心想着上九熙

u1s1秦霄贤体力真好,真的,尚九熙整哼唧一宿

评论(4)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